岩盐彦言酱

画风一日一变选手。

从前有一个魔女,她有一头养了二百年的蓬松红色头发和一直黑色的猫咪。她一个人在森林里过着幸福快乐偶尔有点孤单的生活,因为她的猫咪始终没有学会说话。

直到,她捡到一个小崽子。
小崽子非常擅长使人摆脱孤单。
他砸烂了魔女最喜欢的南瓜脑袋;把魔女的廉价水晶球放在地上滚来滚去;打碎了魔女最近配制的魔法药水,并且将药水泼洒到魔女的头发上,导致魔女失去了一半蓬松的红色长发;最后用墨水弄脏了魔女的第103号同款黑色长裙。

“你这孩子或许可以拿来煲汤。”魔女如是想。

当然,小崽子很快长成了一个少年。
“你是不是又想变成猪?”

“哦不!我这次接住了你的水晶球!”

“是的,这是我第三百八十二个水晶球了!如果你再把它打碎,我会把你变成一头不会说话的猪!”

“你不要再生气了,我这次有足够的钱给你买一个更好的水晶球!”
“而且我给你做了好多南瓜脑袋!当然,还可以更多。”
“药水我也配出了很多种哦,你可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。”
“哦好吧,实在不行我可以把自己的头发剪掉送给你怎么样?”

魔女看了看少年耀眼的金发,“你这黄色的头发实在是太丑了!我才不要!让它们继续留在你头上吧!”

“其实,我觉得你短发的样子更好看。”
“另外,你真的不要试试我给你买的粉色裙子吗?”

“不要!我早晚会把你煲成一锅浓汤的!”

从前有一个魔女,她有一头蓬松的红色短发和一只不会说话的黑色猫咪,她和她的小崽子在森林里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,从来不会觉得孤单,因为她的小崽子非常擅长让人摆脱这种心情。
并且,穿着她的第301号粉色同款裙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